close

我重新回味五月天的MV,每首歌都是一個故事。

有些故事很寫實,有些卻很抽象,有些讓人熱血沸騰,有些值得細細咀嚼。

去掉偏芭樂類型,幾乎每首歌都讓我很有感。從故事劇情到運鏡手法,我都被深深震撼。

深度的劇情,功力高深的演員,還有位故事加分的拍攝後製。

這就是我想拍出的故事吧。

這是我今天看著《終於結束的起點》油然而生的心情。

上一支,是一個悲情丑角的獨白,我心中尚未崩潰的地方。

我彷彿學到什麼,但那感覺像團太空中的液體,捧在手心卻毫無頭緒。隔著液體,我能看到被稍微放大的手掌,一條條紋路差一點點就變成斷掌。

不知道他教了我什麼,但我卻知道,他正啟發我什麼。

是孕育下一支影片的契機嗎?

或許...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洞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