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歷史系,或許是聽最多故事的系

但我不只想聽故事,也想說故事

十年前打開word,一字字寫下腦海的天馬行空,長大後,小說變成舞台劇或影片的對白戲,自己拍自己剪,每個人都有的電影夢

沒靈感就走進電影院,抑或打開Netflix,編劇技巧、演員演技、拍攝手法和燈光音效,我享受電影給我的知識,還有走出電影院時,悸動不已的感動

我也想成為其中的一份子

大學,拍過無數營隊宣傳片,寫過舞台劇劇本,嘗試新的領域也學不同技能

專題競賽,我們創了一個youtube頻道,我負責編寫腳本與剪輯,Dead line壓迫下體會製作影片的煎熬,一度想放棄或草草了事,但看到成品後就忘了這些痛苦

每次都被驚艷,每次都被救贖

熱忱是自學的養分,一個人的自學卻慢慢侵蝕熱忱,需要一顆外接硬碟,重新開機。或許沒法讀電影系,但我依能活在電影裡,幕前幕後,一杯去冰可樂配巧克力爆米花,就是我人生最放鬆的時刻

 

IMG_6872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洞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