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點不切實際的感覺。

夜夜秀陪我從大三上走到大四下,一年半的時間裡,我沈浸於每天十點到晚上兩三點,作息破壞者帶給我的歡樂、幽默與知識。那就是我在生活上很羨慕的,趣味包裝有內涵、有營養的表演,就像生活上很多好笑的朋友,那些出口成章的幽默老前輩,再厲害一點點。

一路看著他們成長,從桌上收音麥克風到小蜜蜂,從空蕩蕩的舞台走進業配滿滿的時代,Jim派特報員、酸酸知道、Better than Brian,成員來來去去,還有一批批特別來賓。

從跌跌撞撞的訪問看到一次次進步,時事議題一個個恰中紅心,跟眼球中央電視台不同的是,他們不會永遠只賣一個梗,而是能從各個時事議題、不同面向,尋找歡樂。

「政治不難,只是找回歡樂而已。」歡樂無法黨的黨綱這麼寫道。

最難的就是,歡樂中學到什麼。在只想懶懶躺在沙發上,頭腦放空的只想休息,一丁點說教都容不下,還能讓觀眾願意聽下去的教育,才是高招。這就是我最喜歡,也是平均點閱最高的單元,「欸」。

很少看到這樣的頻道了。

固定看的頻道中,除了呱吉和夜夜秀,再無其二。

這時,其中一個要消失了。

或許換個名字,但我真的希望那熟悉的聲音再次在耳畔響起。

謝謝夜夜秀。

我好想你們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洞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